【万众一心防疫情】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5 浏览次数: 41


    22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留学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院长郭艳玲、副院长兼副书记孙祥山、留学生辅导员张士超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会上,孙祥山首先汇报了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郭艳玲对前一阶段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就《大连海洋大学留学生及外籍教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改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征求了与会同志意见,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管控工作、落实落实细各项防控任务、保障正常教学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明确了工作责任人。邓艺就《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楼管理工作方案》的制订情况及修改原因进行了通报,要求与会同志贯彻落实好223日全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外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毫不放松的抓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避免出现死角和盲区,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信息收集到位、管理管控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关心关怀到位、宣传教育到位”。

    本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为确保防疫各项工作的落实与上级要求一致,全面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