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座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迎新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198

10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迎新师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孙祥山出席了会议,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的2018级的10名留学生新生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顾翔老师主持。

师生首先做了自我介绍,高巍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致欢迎辞。高巍表示,同学们不远万里来到大连海洋大学求学,学校将竭尽所能,从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化的服务,创造和谐、美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鼓励学生尽可能多的感受和体验中国文化,建议留学生与教师和中国学生多联系和沟通,这样有利于提高汉语水平。

孙祥山副院长向留学生介绍了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的分工职责,同时强调要求留学生严格遵守中国法律,遵守大连海洋大学留学生的校规校纪。希望留学生在大连海洋大学努力学习,全体员工将为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留学生谈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表示喜欢学校的环境,老师和蔼可亲,热爱中国文化。同时提出了一些生活、学习方面的建议,并希望自己在大连海洋大学求学,深入体验中国文化,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校规,与老师同学融洽相处,成为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