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148

97,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主要从教师上课、学生考勤、学杂费收缴、公寓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完善教学设施、意识形态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认真备课、做好课前准备、提高课堂质量并做好学生考勤。教师间要互相听课,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辅导员要严格掌控学生的言行,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积极收集并反馈到办公室,学院积极处理,形成各施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严禁教师和留学生在公开场合传教或进行宗教活动。

高巍院长强调,国际学生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对留学生要注重环境的熏陶和感化教育。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认真帮助,在生活上适当照顾,严格管理。重视对留学生中国先进的文化教育,有计划、系统地为留学生开设中国文化课程、讲座和社会实践活动等等,丰富他们的中国文化知识。鼓励和支持留学生参与各类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从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留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