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风汉语—大连海洋大学HSK网考考教结合基地建设交流会于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7-10 浏览次数: 489

      7月4日5日,唐风汉语—大连海洋大学HSK网考考教结合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唐风汉语战略合作部(中国)总监靳朝阳、教师部总监郑丽杰、教学资源部项目经理李玲、视频制作主管夏媛媛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院长赵前程简要回顾了我校获批HSK网考考点、挂牌考教结合基地以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考教结合对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影响。他希望全体对外汉语教师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多学习、多请教,将“考教结合”四个字落到实处。

      开幕式结束后,唐风汉语的专家先后就HSK考教结合基地建设方案、HSK考教结合宗旨及教学应用案例、HSK模拟考试平台系统、考教结合在日常教学中的应用、模拟考试阅卷流程及上机操作、HSK考教结合高校特色课程建设等内容,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为期两天的交流会,夯实了“考教结合”的基础与理念,我校教师通过学习,对HSK网考、考教结合、对外汉语教学改革等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唐风汉语—大连海洋大学考教结合实践基地”,将切实发挥优势,积极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