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6-28 浏览次数: 268

         3月29日,我院于獐子岛320举行2013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典礼由顾翔老师主持,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官毕竞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高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崔钰、全体教职工及留学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大连市出入境管理局警官毕竞元向全体留学生宣传了中国法律,并就来华留学签证、居留许可的办理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高巍发表了讲话。他对22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珍惜在我校学习的宝贵时光,学习上、活动中都能表现出色,成为真正的“中国通”;顾翔老师就考勤制度、考试与考核、毕业和结业、入住及宿舍管理、居留许可办理四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东老师宣布了《大连海洋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最后,副院长崔钰表达了院长赵前程因出差无法出席典礼的遗憾之情,并祝福全体留学生学习进步。

        会后,全体留学生进行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