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女子代表队在我校第十三届“海浪杯”女子排球赛上成功夺冠
发布时间: 2014-11-04 浏览次数: 1755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女子代表队

在我校第十三届“海浪杯”女子排球赛上成功夺冠

 

大连海洋大学第十三届“海浪”杯女子排球赛于109日正式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女排的留学生姑娘们经过三局的奋力拼搏,以30战胜研究生代表队成功夺冠。

本届排球联赛国际教育学院派出了以俄罗斯留学生为主力阵营的队伍。俄罗斯姑娘们实力强健,技术娴熟,凭借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过人的技术6场比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在比赛的过程中,尤其是冠亚军争夺战中,各国留学生还组成了啦啦队为队员喝彩,赛场上下都活跃着留学生的靓丽身影。

排球联赛不仅充分发挥和展示了留学生运动员的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还增强了留学生的凝聚力,让他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体会到了我们创造的家的感觉。

                                                                                                                              国家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