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汉唐文化语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19 浏览次数: 1818

      6月10日,我院组织留学生赴金石滩唐风汉唐文化语言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以汉唐文化、传统文化为主,兼及国际化大都市的风光,目的是让广大留学生学以致用,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万种风情。

      此次唐风汉唐文化语言实践之旅分建筑欣赏、文物欣赏、茶艺体验和温泉体验几个部分:在唐风汉唐文化园主要参观了复古老建筑,充分领略了中国古建筑的风采。

      在博物馆参观欣赏了玉器、瓷器和书画及古家具,在讲解员和老师的帮助下,真实地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加深了留学生汉语的学习,同时也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的热爱。

      在茶艺馆与茶艺师交流学习,自己当起茶艺师,感受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最后,留学生们在温泉活动中感受了中国养生文化的神奇,美不胜收的户外温泉风光和独特的文化体验使来自各国的留学生深感震撼,对此次活动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本次语言实践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