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举行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211

2018620日下午,我校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孙祥山及学院全体教师和留学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顾翔老师主持。

 

首先,顾翔老师作为班主任点评了2018届每名毕业生的特点和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与故事,通过多媒体的方式让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

随后,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叙述了在大连海洋大学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感谢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对老师及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将来要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远东国立技术水产大学KOLESNIK LEOKADIIA(列雅)


俄罗斯涅维尔斯基海事国立大学PETROV ILIA(伊利亚)

韩国交流生KIM RYANG HEE(金亮希)、LEE GAEON(李佳彦)、

MUN YURIM(文柔琳)、KIM YONA(金曜那)

孟加拉国毕业研究生RBBANI MDGOLAM(阿巴尼)

崔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崔老师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祝福,同时嘱托同学们要继续学好汉语,了解中国,传播中国文化,成为中外友好往来的桥梁。

高巍院长向顺利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留学生们在我校学习期间的各种收获和成就给予了肯定,对即将离开学院的留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留学生在将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前程似锦。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巍和副院长孙祥山为毕业留学生颁发留学结业证书。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