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201

52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中新合作学院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孙祥山、办公室主任王军、教研室主任罗音、俄罗斯辅导员刘丽娜及10余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罗音主持。

罗音首先向留学生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即了解留学生们目前的学习状态、在学业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我院教学等方面的建议或意见。

座谈会开始后,留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在我校学习的感受以及在学业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存在的疑问,学院相关人员对学生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最后,孙祥山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留学生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汉语,多与同学及老师交流,遇到问题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问题,使留学生们能顺利完成在我校的学习。留学生们也对学院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