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全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1021

31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202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全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高巍院长传达了310日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分别从“十三五”工作回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下一步重点工作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全体员工结合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响应校党委要求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根据要求,认真总结“十三五”两年工作,积极调整,深入学习,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高院长强调,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按照本科教学评估的要求准备材料;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工作时间;加强留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党的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始终,两方面都要抓实、做好。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积极认真地贯彻落实校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责尽职。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