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九名中学生,组“牛剑面试团”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891

    自106日大连海洋大学A-level中心周航收到第一份剑桥大学面试邀请函,好消息不断传来。截至1130日中心共收到4份剑桥大学面试通知,5份牛津大学面试通知。中心成立以来,每一年都会有滨城学子凭借“双学籍”身份走进牛津、剑桥这样的世界名校。在名校录取方面,海洋大学A-level中心堪称业界传奇。

 

凭借优异的A-level成绩,他们与牛剑教授面对面

他们是国内高中在读学生,在中考结束后选择业余制时间或者短期内的全日制课程,在我中心学习并参加A-level国际高考。通过半年到一年时间的努力,加上个性化定制的个人陈述和中心任课老师有力的推荐信,所以走进牛剑,与名校教授面对面就不是难题。

  

 

  周航(原大连24中)剑桥大学 数学专业

面试时间:20161027

同时获得:曼彻斯特大学 世界排名第29数学

揭秘:她从高一上学期开始学习A-level课程,不疾不徐,按部就班,经过三轮考试获得了A*A*A*A,雅思7.0的成绩。于106日收到剑桥大学Pembroke学院的面试邀请。

 

  

  

李洪鉴(原开发区一中) 剑桥大学 数学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12

同时获得:

布里斯托大学 世界排名第41数学与统计;

华威大学 世界排名第51数学与统计

揭秘:他从高二上学期开始,通过半年的全日制学习,完成英国学生一年半完成的课程,取得A*A*半科A的成绩,于1119日收到剑桥大学Robinson学院的面试邀请。

  

  

张峻伟 (原大连24中)剑桥大学 数学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13

同时获得:曼彻斯特大学 世界排名第29土木工程

揭秘:他从小怀揣剑桥梦,初中毕业被24中录取,并在中考后的暑假期间开始业余制学习A-Level,并取得A*A*半科AIGCSE英语B,雅思7.0的成绩。于1121日收到剑桥大学Sydney Sussex学院的面试邀请。

 

  

谷可欣 (大连24中)剑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7

同时获得:曼彻斯特大学 世界排名第29人工智能

学霸实力:她与张峻伟是同班同学,中考后暑假入读,并获得A*A*半科AIGCSE英语A的成绩。在个人陈述中表达自己对计算机科学方面的强烈兴趣和天赋。于1123日收到剑桥大学Homerton学院的面试邀请。

  

    

赵悦言 (育明高中)牛津大学 数学与统计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11

同时获得:华威大学 世界排名第51数学与统计

揭秘:她不满足于就读国内的“981211重点大学”,所以中考结束后的暑假便开始了A-level课程的学习,一年时间获得A*A*半科A的成绩。目前还未满16周岁,她已经向自己的理想迈进一大步。于1125日收到牛津大学Keble学院的面试邀请。

 

王泽征 (大连24中) 牛津大学数学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11

同时获得:爱丁堡大学 世界排名第19数学

布里斯托大学 世界排名第41数学

揭秘:他高二来中心学习,积累了扎实的高中知识,三个月时间考出基础数学满分成绩。他凭借一科满分的Alevel成绩及优异的MAT成绩,于1125日收到牛津大学University学院的面试邀请

  

  

温昕 (大连24中)牛津大学 数学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11

同时获得:

爱丁堡大学 世界排名第19数学与商务 无条件

布里斯托大学 世界排名第41数学 无条件

华威大学 世界排名第51数学与统计

揭秘:她高一上学期开始学习A-level课程,申请时已有A*A*A及半科A的成绩,几乎满足所有大学的录取要求,直接拿到无条件录取。她入读时梦想港大,现已于1126日收到牛津大学University学院的面试邀请。

  

  

张致嘉 (大连24中)牛津大学 物理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12

同时获得:曼彻斯特大学 世界排名第29物理

揭秘:他是二十四中年级佼佼者,热爱物理,甚至放弃通过高考考清华北大的机会,也要追求世界顶尖名校。高一上学期开始学习A-level课程,一年半时间获得A*A*半科AIGCSE英语A的成绩。于1128日收到牛津大学University学院的面试邀请。

 

    

王薪安 (原大连24中)牛津大学 数学专业

面试时间:20161211

同时获得:布里斯托大学 世界排名第41数学

华威大学 世界排名第51数学

揭秘:他高一上半学期开始A-level课程,厚积薄发,经过两年时间的学习,获得A*A*A*的成绩,于1128日收到牛津大学Trinity学院的面试邀请。

 

 

 

    2012年,中心学生原24中龙子琦被剑桥大学录取;2013年,权钺入读牛津大学;2014年,伊程就读牛津大学;2015年,林镇瀛被牛津大学录取。此外,中心学生也同样组团入读世界百强名校。截至20169月,中心学子更是创造了11名学生赴帝国理工就读,16人被伦敦大学学院录取的传奇。更有学生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以及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录取,可以说桃李满天下。

    滨城学子能够圆梦世界名校,一方面有赖于国内高中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学生自身的勤奋努力。另一方面也是缘于A-level这个“洋高考”在国际教育中处于权威地位。据统计,全世界150多个国家,逾11000所大学都将A-level成绩作为入学标准。现在,学生们无需走出国门,利用业余时间在国内就可以完成A-level课程的学习、考试和大学申请。清华、北大高高在上,而牛津、剑桥的大门却向每一位学子敞开。

 

 

联系电话: 84662252 84662262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大连海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1

微信:dloua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