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6-23 浏览次数: 310

  

618日下午,我校2015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文夫图书楼多功能厅举行。院长高巍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顾翔老师主持。

高巍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为留学生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他们在中国学习阶段表现出积极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和蓬勃的青春活力做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回国以后继续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把大连海洋大学的美好祝愿和中国人民的深厚友谊带回祖国,希望他们今后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和友谊的桥梁。

毕业班班主任罗音、刘东先后发言。他们祝贺15届学生圆满完成学业,期待着他们回国后不断取得进步,并表示大连海洋大学永远是他们的后援和精神家园。同时鼓励所有的在校留学生努力学习,以15届学生为榜样,取得更大的成绩。

毕业留学生代表韩国留学生沈天恩、俄罗斯留学生安塔妮娜以多种形式回忆了他们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大连海洋大学和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留学生们会把在这里学到的知识带回祖国,建功立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